Friday, June 3, 2011

我真的很奇怪
我是一个
只要一空闲的时候
就一直很想吃东西的人
不管我是饿或是饱
我就是想吃
心里一直会觉得
我还不满足
我还想吃更多好料的东西
结果
一整天下来
我就带着撑撑的肚子去睡觉
常常觉得很后悔
一直告诉自己
明天不可以酱了
可是隔天
还是照塞一堆垃圾进肚子里
讲真的
我大概已经很久没有看到我平平的肚子了(早上起来的时候)
我很cheap咯
这种酱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到时候如何做大事
真的是cheap精咯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
我是个大忙人
天天都忙到停不下来
忙到忘记吃东西
可是
从另一方面想
我又接收不到自己太忙
因为太忙
会忽略一些东西
真的很矛盾
到底该如何做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