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如果我的皮肤有像这张照片一样好就好咯
只能说
我的照片都是骗人的
×哭哭×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这份工到底好不好
我只知道我其实很不喜欢
我一直很想走人
可是又怕没有工作会没有钱
真是犯贱
做了大概五天
其实每一天早上一起床
就会想着要不要去上班
一直很犹豫很犹豫
所以我几乎天天都迟到的
他就会一直骂我讲再迟到就要罚钱了har
听到这句话都sian
haizzzz
总之我其实很不喜欢那里咯
but
我应该是会继续做吧
(听你的话=)
反正我做一个月就走人了
wakakaka
又或者是几个星期
总而言之
我只希望这段日子
赶快过去
我讨厌那边
h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