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麻烦精

像我这种将奇怪的人
我在怀疑
我真的能接触社会吗?
我真的能跟他们相处吗?
haizzzzz
zomok我会是个酱难搞的人leh
aikzzzzzz
我能改变吗?



今天跟可以算是跟一个“大老板”一起吃饭
他可以说是很厉害
很会看穿一个人的心
我真是怕了他
哈哈
比如说
我这个人吃东西比较挑的ma
哪里知道
就那么巧
today他带我们去吃“大头虾”
walaoo
全部都是海鲜
我又不好意思讲我不要吃这间
but我有偷偷跟我的朋友讲
他就叫我点别的咯
then
我看menu
walao
几乎都是不和我意的
so
我就问那个waittress这个是怎样的
那个是怎样的
after a short negotiation
finally
i choose 清汤拉面咯
我跟她讲不要放海鲜可以吗
她说不可以wor
then我就讲没关系咯
拉面到的时候
我就移开那些海鲜给我的朋友
waa
那个时候
那个老板就讲我
“你很挑hor”
哈哈哈
其实觉得有点sweat咯
只能说
我真是一个麻烦精咯
aikzzzzz
怎么办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