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4.4.12 ~ 9.4.12

是我回ALOR STAR的时候
OMG
那种感觉
真好


~坐飞机
~跟家人喝茶
~跟家人吃早餐
~跟家人吃火锅
~跟家人看电影
~在家做assignment


hohoho
其实坐飞机回也是极爽一下的  尤其是晚上坐最爽  因为不用怕晒  #呵呵#  
可是还是久久做一次就好


下了飞机  爸爸来接我  到家后  全家人去old town  sembang kuat  妈妈一直讲要减肥  
结果她吃得最多  本来我是不想吃的 可是后来发现我也饿了 就吃了 #too bad#


享受好欢乐的一天后  隔天早上起来 马上立刻开电脑做assignment #真是勤力到爆#  
在做assignment的同时 也吃吃喝喝  睡睡醒醒了不少 真是吃蛇到够够力  哈哈 没办法 
assignment真的含有催眠剂  这是谁都认同的吧  至于吃方面  是因为太久没有吃“不用花钱” 的美食了  所以一看到FOC的食物  就一直吃不停  真的是从早吃到晚  超夸张  
吃完以后就跟妈妈complain  妈妈就说:“下次要吃要给钱”  超好笑 


第三天早上  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其实在那之前我已经有吃了  都是吃那些垃圾食物  哈哈哈
过后就回来做assignment 又是边吃做睡  吃做睡  到了晚上 哥哥回来了  就去吃泰国餐  
然后去看电影  《孩子不坏》 超超超好看 男主角也超超超帅  哈哈哈 *一定要看哦*


第四天  也是起来开电脑  吃做睡 还是一样  姐姐讲要煮火锅  结果睡到一点多才起来  我当然不可能等她的啦  在那之前还是吃了一大堆垃圾食物  妈妈也煮了barley  过后下午四五点吃火锅  吃到肥肥 
害我不敢量体重了 姐姐讲明天要煮意大利面  听了很开心


哪里知道  第五天  有事情发生了  姐姐心情不好  不煮了  结果我又在吃垃圾食物 #too bad#  
妈妈煮了紫番薯汤  walao eh  真是罪恶感啊  吃了那么多  可是还是忍不住  aduiiiii  姐姐就一整天躲在房间 晚上才下来


第六天  要回了  真的很舍不得  haizzzzz  


还是在自己的家比较爽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什么时候冲凉就冲凉  想开冷气就开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因为全部都是FOC  做assignment也可以很舒服的做 
哪像这里  要做什么之前都要想一下  不然又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然又会被complain电费花太凶
而且  一个人做assignment是非常没有那个mood的  在自己的家做  就算家人都在旁边玩电脑看电视  我也甘愿


其实在回家之前的那一个礼拜  皮肤过敏了  然后也生病了  心情极度的差  幸亏我有回家
家啊家 您真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啊 *虽然家里还是很肮脏 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现在又回到了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时候了  #悲哀#   算了  还是赶快面对现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