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其实此时此刻的我应该要赶着做assignment
可是我却跑来这里了
hmmm
觉得最近的状况很不好 #非常的情绪化#
头发像三八婆一样
又乱又油又臭
皮肤一直过敏(这个月里面已经很多次了)
又痒又红肿
身材肥到像猪酱
最近好像不怎么减肥了
自从上次我从alorstar回来这里之后
就好象没有在控制我的饮食了
一直吃一直吃
虽然心里面很想变瘦
可是实际行动却让我毁了
吃宵夜,sushi bonanza, 两碗大大的cornflake配牛奶(当然不是在同一天)
OMG
超geli的我
然后
最近脾气也变得非常坏(其实一路来都很坏)
classmates都讲我:你做么酱激动?
不好意思啦
可能太多因素了导致我变如此
不喜欢这种感觉啦
haizzz


今天也接到了一个phone interview
是我在jobstreet找的
它是IBM公司打来的

好突然的电话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因为在忙assignment)
她问:
1. can you talk about yourself?
2. what is ur greatest achievement?
3. what is ur weaknesses?
4. what is ur CGPA?
OMG
我真的觉得我回答得很烂
可是我真的是实话实说
不管有没有请我
我都ok的
只希望我可以越来越进步
不要做个胆小鬼
好啦
继续assignment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