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哟哟哟
TMD
厕所的灯泡坏掉了
等下要怎样冲凉?
FFFFFFFFF


让我更生气的是
屋主与我的对话
请让我还在记得的情况下写下来
开始咯


我:那个灯它会好的吗?(因为之前好像有发生诸如此类的事情,过后那个灯也自己好了)
屋主:不会了。
我:哦,酱几时要换灯泡?
屋主:等我有空的时候咯。(walao,等你有空的时候都不懂几天后了咯)
我:哦,酱这几天晚上冲凉怎么办啊?暗暗冲凉啊?(我是很尴尬地问)
屋主:不然leh?


WTFFFFFFFF
最后一句让我很不爽咯
可是我肯定没有表现出来咯
只是尴尬地笑着说:“哦”
haizzzzzz


话说
从这次新年放假后回来
我跟我的屋主除了交房租的时候讲到话
其他时候就算看到对方也不会讲话了
就连打招呼都不打
个做个的
我也会尽量避开她(还有她的男朋友)
当她在厨房或客厅的时候
我都不会踏出房门(除非想上厕所)
只有她不在的时候
我才用厨房
walao eh
说到她的男朋友也是很生气
之前跟妹妹住
妹妹搬走了
男朋友又进来住

当这边是什么
之前还一直嫌我电费花太凶
多一个男生有让我觉得很不方便(因为习惯包毛巾进房间)
hng
有时还要争冲凉房用(虽然都没有正面冲突)
总之就是有很多小事情累积起来
弄到我也不爽你,你也不爽我


人啊
要相处
真的很难leh
我要搬家家家家家
什么地方适合呢?


注:我跟“205”这个号码真的很不投缘!还有,纯粹想发泄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