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宅的一天

hohohoho
今天宅在家一整天
看了两部异国电影


第一部
“ 3 idiots ”
来自印度的电影
本来有点拒绝看印度片的
可是看它还蛮红一下的
就看了咯
哪里知道
其实也蛮好看的
哈哈哈
接下来


第二部
“初恋这件小事”
wow
也是蛮好看以下的
but
它后面的故事有点太夸张了
对我来说
在中学生崖里
喜欢一个人三四年还算正常
可是
毕业九年后
还在等着对方
怎么可能?
早就发霉了la
哈哈
如果真的有酱的人
我只能说
他也太长情了吧
打从心里佩服他
哈哈


其实
我写这篇是没有重点的
只是想写爽


hmmmm
最近
好像也失去了蛮多工作的机会
haizzz
不懂真正的原因是我懒惰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我看多半是懒惰吧
真的是一个 typical anti-social的人
糟糕
加上这个月也花了超多超多的钱
是我有史以来花过最多钱的一次耶
好像我真的有在赚钱这样
哎呀
算了吧
花了就花了
开心就好
等三月再看吧
不然就是找工作
不然就是省吃省喝
就这么决定啦


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