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昨天回到了这让我觉得很sian的地方
当我一进家的时候
oh my goddddd
我就超级超级想念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家
当时的心
超级超级的空虚
很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可是心情超级低落
打电话跟妈妈讲我已经到家了的时候
很想告诉她我很想她
可是到最后我没讲
关了电话后
本来想上上网一下
哪里知道connect不到internet
所以就很伤心的
把整个房间给整理了
把所有的东西给换位子了
不懂这样做好不好
没关系
试试一个礼拜看
不ok就把它们换回去
花了大概两个小时多吧
才把房间整理好
可是那个时候其实也还很早而已
3点多而已
*那个时候超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冲凉好后就再开电脑
关了internet的电后再开过
终于可以online了
fb,blog, hotmail后
就是pps时间啦
哈哈哈
看康熙来了
追很多集
看到晚上9点这样
就关电脑了
准备洗脸睡觉了
睡觉之前
再打一通电话给妈妈
跟她讲我很想念家里
不想在这边
哈哈哈
十点就上床睡啦
你看看 你看看
这种无聊的生活
是谁都顶不顺啦
没有人陪我聊天
在家的话还可以跟妈妈聊天
可是来到这里就是要一个人生活了
悲哀啊
真不懂接下来的日子要如何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