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1件事

29.8.11~ 10.9.11
算是给自己放了两个礼拜的假期吧
*我真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给自己拍拍手*


说说这两个礼拜所发生又让我觉得又开心又幸福的事
(可是有虽然喔)
让我例出来呗!
1. 坐飞机回家
    - 虽然有些麻烦,因为handcarry的东西不能带超过100ml的liquid,所以我的洗脸霜必须要装
      在一个小罐的罐子,但是一个人坐飞机的感觉蛮爽的,当然有人陪伴更好,
      总而言之就是
      #开心啊#

2. 跟家人去泰国
    - 虽然在旅途中有跟家人发生一些争执,但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可以再拉近一点,不管怎样,
      只要能跟你们在一块,容忍,妥协一点又算什么。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3. 游海水(snokerling)
    - 虽然我弄不见我的蛙镜,爸爸必须赔150块马币。虽然他没骂我,但我懂他有一点
      不甘愿的赔钱,连那晚他对我的态度也不一样了,姐姐那个时候也讲我而已,
      并没有骂我到骂很严重(因为前一晚跟爸爸和姐姐吵架了,所以他们不敢骂我了),所以其实
      那个时候我很内疚,整个途程都不敢出声,心里一直默默劝自己,哎呀,反正150块而已
      嘛,当作是吃一餐大餐咯,过后心情也慢慢平复了。
      还有一点,本来那个时候我在想到底要不要下水,因为我担心太阳很强,万一皮肤晒伤了
      怎么办,还有海水是否会伤到我的肌肤等问题,过后想一想:如果来到酱远不下水
      就可惜了嘛,加上那个时候天气没那么热,所以最后决定下水咯。
      总而言之就是
      #开心啊#
   
4. 小聚会(跟翠宁,诗娴和weiyee)
    - 虽然是九缺五的聚会。那天我也破戒了,吃了KFC。@OOMMGG@
      总而言之就是
      #开心啊#

5. 当宅女
    - 虽然酱的生活很废,可是很爽啊,什么烦恼都没有!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6. 吃妈妈煮的菜
    - 虽然很简单,可是吃到妈妈煮的菜,绿豆还有粥,真是 “walao eh”(学黄明志的)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7. 去槟城shopping
    - 虽然没买到什么东西,但能出去散散心也好啊,又买了一些护肤品,但还没开始用,嘻嘻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8. 吃韩国餐
    - 虽然吃了很多乱七八糟的食物,也吃到肚子很涨,可是很满足,也很好吃。oishi neh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9. 住sp的新家
    - 虽然东西还没有很齐全,可是住新家还蛮爽的。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10. 吃laksa & ais kacang
      - 虽然吃到满头大汗,可是超好吃的啦!
        总而言之就是
        #幸福啊#


11. 见佩冰宝贝
      - 虽然没有太多时间跟你聊天,但和你还有你的家人在一起还蛮开心的,也祝你幸福咯!
        总而言之就是
        #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