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跟别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真是超级超级麻烦

此话怎讲呢?
话说
我的owner
整天跟我讲我用的电费很多
讲我一搬进来
电费就涨很多
还讲这个月再酱的话
就要加rm45的租金
fuck la
整天加钱加钱
你赚我们的租金酱多
你讲你afford不到
我不相信咯
而且
你确定只有我一个人用酱多吗
你们就用很少啦
那个heater真的有酱吃电meh
(因为我每天晚上冲凉都冲半小时)
but
这个是很正常的ma
每个女生冲凉还不都是这样
而且
我一天才冲凉两次
早上冲十到十五分钟而已嘛
我有错吗现在?

算了算了
我要简短冲凉的时间了
so
我也是时候去剪头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