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ohhhhh goshhhhhhhhhhhhhh
做这份工已经快一个月了
可是
老实说
我还是不太能适应
还是一直犯很多错误
还是一直被supervisor讲啊,念啊
haizzzz
才知道
就算我做了一个月
我还是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学
我还是没有办法真正好好地去serve一个customer
当customer进来的时候
我不懂要如何开口
然后我也不懂该怎么介绍我们店的衣服
一来我可能觉得我讲话很没说服力吧
二来是我们店的衣服都太特殊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去mix & match
再加上我们的店是走波希米亚风(就是要有很多层次感的)
噢买尬
真是让我很乱
所以每次customer从fitting room出来的时候
我会有一点傻掉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帮customer “zhap”
很sweat的咯
还有就是
有时候有种被customer “压”的感觉
有时候他们问或回答我的东西
我真的一时间不懂要怎样回他们咯
haizzzz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在customer面前好像个笨蛋哦
反应慢到够力
fucker
haizzzz
或许
这份工真的不适合我吧
我看我一开学就不做了啦
haizzzz
免得给这间店“带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