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今天超笨的说
怎么说呢
我今天傍晚
突如其来的想染发
所以我就去Watson买了liese bubble hair colour
然后回到家
就很紧张地拆开
然后我没有看说明书
我只开video来看
最衰的是
我没有看完video
我就直接开始了
(因为我之前有看过了)
mix了之后
我就开始涂上去我的头发
涂啊涂啊涂啊
涂到完成了
我才发现到
我竟然没有穿手套
WTF
这种事也做得出来
你看啦
我几傻
傻到够力够力咯
当时真的很想打自己
酱笨的人也有
够力
头发洗了之后不是很明显
反正还有剩
明天再染多一次
(虽然我知道酱做不好)
呵呵
不管酱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