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天天好天

yo yo
今天去看了‘天天好天’
哈哈哈
我是个cheap精
人家早在新年前就看过了
我是新年要完了才去看
可是
其实还是很多人去看这部戏耶
因为当我们去买票的时候
已经剩前面第三排而已
哎哟喂呀
呵呵呵
ok
开始谈这部戏
这部戏对我来说
是不错看一下的啦
故事很简单也还蛮感动的一部戏
可是
我觉得这部戏唯一的缺点
是它有点太平了
应该怎么讲呢
也许应该讲说
我对这部戏的期望太大了吧
我以为会有很多高潮的戏码
哪里知道
却只是那样

本来我听说很多人看完这部戏都哭了
所以在我进去之前
我准备了很多tissue
因为我认为我会掉眼泪(为这部戏)
哪里知道
到了感动的部分时
其实我的眼泪已经在我的眼球里打转了
我本来很想哭出来的
可是我发现到我旁边的人都没有再哭
所以呢
我就忍着
不让眼泪留下来
哎哟喂呀
我的朋友怎么那么绝情啊
你哭一下我一定跟着你的吗
哎哟哟
而且
那个时候
我本来以为
后面还会有更感动的故事
所以我就在想
如果这个时后就哭也太快了吧
哪里知道
酱就结束了
结束的时候
我还吓到呢
心里想
做么酱快完的
haha
还有就是
在看戏的时候
我另外一边的阿婆
尽然睡着了
真是厉害啊
haha
我听到她的大呼声
wakakaka
很好笑啦
可是
很多人都很孝顺
因为他们都带自己的妈妈
来看这部戏

很乖很乖
hohoho
人啊
记得趁爸妈还在的时候啊
要好好孝顺他们
我也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