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我的天啊
想到assignment就怕怕
哎哟喂呀
3个assignment
都跟不一样的人同组


first assignment
五个人
几乎只有两个人在做
就是我和另外一个come from bangladesh的男生la
其他三个
也都是
foreigner
有nigeria la,sudan la,bangladesh la
oh my god
有一些整天会讲讲罢了不会做的
有一些就整天讲没有空
到最后
就是我们俩在做咯
可是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因为大多数都是那个男生在做的
毕竟我英文又不是很好
然后对于那些Microsoft word, powerpoint
也不是很expert
所以
都是他做
然后我check
hahaha
讲真得
他真的很辛苦一下
每次我都会在facebook留message给他
一直不停的跟他讲thankyou thankyou
哈哈
对他几不好意思一下


second assignment
我的team member
就还好
所有的人
说实在的
并没有很厉害
我是比较差一点啦
剩下三个可以说是中等啦
有一个是女黑人哦
她很好
最丢脸是
有一个比我小的都厉害过我
色衰
oh gosh
下次presentation我可以不要酱紧张吗
WTF
我很怀疑
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我太自卑
还是什么
我也搞不清楚
讨厌自己够力够力


third assignment
只有三个人
在第一个assignment
我已经很头痛了
哪里知道
这第三个的也让我觉得很恐怖
因为
另外两个都超级超级厉害的啦
我的妈呀
怕怕咯
wow wow wow
有时候还蛮压力的咯
哭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