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oh my goddddddddddddd
这几天都一直在吃
是吃一整天的哦
而且做么我好像永远吃不饱的
一直吃一直吃
我的天啊
我的胃超级超级大的啦
可以去比赛大胃王了啦
都不知道做什么
最近患上了贪吃症
嘴巴永远停不下来的
很恐怖
haizzzz
每次吃过后我都很后悔
然后我就会说
明天不可以这样了
可是hor
隔一天后
还是一直吃
我的体重又升了啦
haizzzzzzzz
我不要这样啦
有药医吗?
shit la
超讨厌自己的啦
kanasai
整天吃吃吃
一天都不知道吃了多少卡路里
去吃粪啦
aiyerrr
想到就geli
明天
明天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病

我一定能的
yupieeeee
我要变瘦
不是变肥
记得记得
okok
哈哈哈哈
明天是
5.12.10
明天开始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