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haizzzzzzzzz
超级后悔地说
我很讨厌我自己啊
为什么要这样
WTF
很恐怖啊
好几天都一直这样子
吃吃吃
haizzzzzzz
我不要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惨啊
晚上十点多了
还在吃饭啊
ohmygoddddddd
如果久久一次
这样还不用紧
可是我好几天都是一直这样吃leh
我看我很难瘦下来了啦
haizzzzzzz
怎么办??
我要瘦
还有我发现到
吃外面的食物
超级不好的啦
我决定不要再吃外面的食物了啦
毕竟我们都不知道他们是用什么材料煮成的嘛
还是自己在家煮比较好
这样我吃起来也会比较安心咯
but
有时候很懒惰煮一下的wor
haizzzzzzzz
日子过一天算一天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