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超开心的
因为我回到我的可爱的家了
哈哈哈哈
三个星期没有回了
一要回家
就超兴奋的
呵呵
真的真得很开心呢
首先
第一个原因
是因为我的家变了很多
变到很美
想不到才三个星期
我的家就变到酱多
哈哈哈哈
第二个原因
是因为我下两公斤多了
哎哟
如果昨晚没有吃宵夜的话
可能就是三公斤了咯
哎哟哟
为什么昨晚要吃东西
哈哈哈
不过还蛮开心的
至少有下到
呵呵呵
第三个原因
我忘了
hahahahaah
ok laa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body
yeah yeah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