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怪自己

话说
因为不会做ASSIGNMENT
所以就请人帮忙
星期一要交
我在前一个星期四才请朋友帮忙
因为
我本来以为他可以在周末的时候帮我做
哪里知道
他跟我说明天(星期五)要回他的家乡
然后他有没有电脑
可是我真的不会做的嘛
过后他就跟我讲星期日才帮我做
我就说OK LO...
到了星期日
赶快TEXT他问他回来了吗
他跟我说黄昏才回到这边
可是他叫我不要担心
他可以做完的
好啦
我就相信他咯
过后晚上十一点的时候
收到一封MESSAGE
他跟我讲他没有办法帮我做
因为它的屋友没有带电脑回来

真是够吓倒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会做的嘛
所以我就问他明天下午帮我做可以吗
他说可以
到了各一天
花了几个小时
终于把他做完了

赶快把它交上去
其实还蛮谢谢那位朋友的啦
当我说要给你奖励的时候
你都会说不
可是我了解,其实你心里是想要的(哈哈)
所以我还是买了
喀喀
而且
你没办法做的时候至少有告诉我一声
让我可以再想办法
其实我真的不会怪你
毕竟人是自私的嘛
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
做么会酱笨
什么都不会
才需要靠别人
真的是
大笨蛋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