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親愛的姐姐

致:親愛的姐姐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會看到這篇文章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說
哈哈
就當作是我不想說出來的心里話吧

知道你要離開了
心情難免會有些失落
雖然說平常跟你
感情也沒有很好
可是
你始終還是我的姐姐啊
哈哈哈
平常你一直罵我
有時候覺得你一回來
就會覺得煩死
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們好
可是
有時候
你罵人的方式實在是太討人厭了
你講話不能溫柔一點的meh??
哈哈哈
所以
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習慣嘍

當然
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哈哈哈
不懂你察覺到嗎?
哈哈

哎呀呀
真的很舍不得你neh
明年新年
你又沒有回來
我一定悶死了啦



你有你的理想
不能阻止你
所以
就默默的祝福你吧
祝你在那邊的生活
可以過得很好
祝你一路順風
要加油喔
永遠愛你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