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不好的消息

今天本來要跟我親愛的寶貝去吃早餐的
哪里知道突然間得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聽了之后
整個人都sad了起來
沒有mood了
一方面是因為baby不能跟我去吃早餐了
而另一方面就是她的某某人去世了
我知道她現在一定很難過
我也何嘗不是呢
原來好朋友的力量那么大
我竟然也為她傷心了起來
我的天
oh
寶貝
我都睡不着了
一聽到這消息
我就醒來了....
寶貝
不要難過喔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bao beii...
    im fine..
    dun worry...
    u dun sad ler....
    im f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