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害怕,担心

我很害怕
我很担心
我不懂我的选择是否正确
它到底适不适合我
学费酱贵
一定要借钱了
不然我会心不安的
不过
听说要借钱很麻烦的

1 comment:

  1. baby~~baby~~
    不要担心~~
    随缘就好了~
    尽力去跟上课程~
    有压力才有进步嘛~
    一步一步来~~

    借钱其实不难~
    没有他们说的难~
    只需要print出来~
    photostate个人资料再拿去学校certify
    之后,再找一些大人物签几个名就好了~
    很简单~
    不要把它想得那么难嘛~
    对不对??
    借钱有好有坏啦~
    好一步是不必麻烦家人嘛~

    想远一点的,宝贝~
    你行的~~
    千万别把世界看得那么灰哦~~
    万大事有我在~
    有时记得找我哦~~
    别闷着不说~~
    好不好~~???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