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就是這樣!

也許我沒有那么的好
也許我沒有那么的完美
算了
這就是我啊
我就是這樣!

2 comments:

  1. 在这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在每个人的眼里
    自己都是奇怪的

    在我眼里
    你拥有我没有的优点
    像是幽默
    重义气
    其实你也是很好的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
    把心封起来
    这样你会很辛苦的
    加油哦
    如果这地方不属于你
    那就勇敢的飞吧
    去寻找你的那美好的天地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yea yea...
    see my fly..
    i m flying in the sky....
    hahaha...

    ReplyDelete